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第四支部开展“我是川师大先锋”专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查看:268
  来源:

2019年4月15日中午一点,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四支部委员会成员们在二办305会议室召开了以“我是川师大先锋”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第四支部委员会支部冯弋洋同志主持,第四支部书记刘洋洋及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我是川师大先锋”为主题,紧紧围绕“五个一”进行开展,进行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先锋承诺;再写一份思想汇报,全面梳理入党以来的收获体会;再进行一次志愿服务或义务劳动,模范践行“我是川师大先锋”;为母校发展提一条合理化建议,结合自己的真切感悟关心支持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再当一次辅导员助手,做文明离校引导者、践行者和监督者等活动的布置。

会前,党员同志们递交了思想汇报,梳理了入党以来的收获与体会。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先锋承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声音至今萦绕耳边,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郑重的承诺。会议第二部分是“结合自己的真切感悟,为母校发展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各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为母校的建设提出许多意见,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刘洋洋结合实际,切实分析了本支部党员同志当前所面临的毕业与就业问题,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提出期望:希望各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都能有一名共产党员的自信,同时也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力争上游、勇做先锋。

TIM截图2019052210350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