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大会及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408
  来源:

2019428日晚上,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党支部在310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新一批发展对象是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决议,辅导员马菁、全体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第六党支部正式党员共31人,有表决权人数为31人,实到党员26人,超过正式党员人数三分之二,可开展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瑶同志指出,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实事求是,端正态度,认真阐述个人入党情况,入党介绍人要真实介绍新发展党员情况。她还强调,在场的正式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权利,秉持公正严明态度,积极参与到对新发展对象的表决中来。

本次新发展对象共10名。各位新发展对象首先进行自我陈述,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意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作风等方面介绍个人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继续陈述,介绍新发展对象情况,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表明对新发展党员的入党态度。最后,通过在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开会讨论,支部会议决定接受10名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上,这10位同志也分别表决心。

接下来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专题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七大部分讲解学习。党员同志对《条例》的内容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条例》的颁布也使得支部工作开展更加规范化。

TIM截图2019052210245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