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查看:1142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共有2个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名额。经过各年级辅导员在年级中宣传,共有30位同学自愿提出书面申请。

各年级辅导员对申请人的基本条件进行初审后,根据《教育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指标量化方案》量化计分。学院评审小组于2018年9月19日进行审议,根据学生最后得分按照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推荐李茂真、张洁两名同学作为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年9月19日-9月21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028-84768606。

 

拟获得者个人基本情况:

李茂真,女,2015级3班,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参评学年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优秀团干部,获得1次校级优秀志愿者,主持的《“智慧教室”项目》获得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五人),主持的《基于家长视角的幼儿教师入职条件调查研究》科创项目获得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三人),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系列竞赛-朗诵竞赛二等奖。

张洁,女,2016级5班,特殊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参评学年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主持的《中丹普通儿童家长对融合教育态度研究》科创项目获得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四人),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师范生系列竞赛—自制教具竞赛三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

                                                                                                                                   2018年9月1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