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志在,愿在,特教的你更精彩
--走进龙泉特殊教育课堂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查看:505
  来源:

新的一学期快接近尾声了,关爱特殊儿童的星辰项目也即将结束了。星辰志愿者们争取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特殊儿童带去关爱,志愿者们自身收获良多。所以,请伸出你们的双手,和我们一起给我们的星星们送去一点点温暖。

弘扬爱心精神,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力量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志愿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培养敬老爱幼的优良风气参与志愿服务,做青年志愿者弘扬民族传统,争当时代先锋团结实干求知创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的心永远与雷锋相通弘扬雷锋精神,开拓创新献青春青年志愿者真诚服务到永远奉献你, 构建和谐社会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好家园曙光辉映夕阳,爱心温暖人间弘扬志愿精神,建设和谐社会勤奋学习,再立新功让智慧与创新闪光,让青春与发展飞扬我光荣。

还是那个熟悉的地点,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四川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的志愿者们走在志愿服务的前言,为特殊儿童带去了知识和欢声笑语。志在,愿在,你我同在,祝四川师范大学特教事业更精彩,特殊儿童获得也精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