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三字一画”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5日
  查看:697
  来源:

盛夏五月,鸟语蝉鸣,由教育科学学院学习部主办的“三字一画”比赛于5月24日中午在狮子山校区七教103教室隆重举行。这项旨在提高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让激情的五月更添几分热烈与充实。

担当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颜林老师、何芳琦老师以及德西央金老师。来自本院经过初选的几十名选手认真参赛,各展才能,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赏心悦目的书画盛宴。

中午十二点半,比赛准时拉开序幕。赛场上鸦雀无声,有序忙碌;观众席屏息翘首,静观赛况。此时,只见各个参赛同学们埋头仔细书写,一遍遍修改,使作品在规定时间内 尽可能完美。参加简笔画比赛的同学们也格外仔细,使出浑身解数将完美绘画进行到底。此时的他们如此认真,也让我们看到了四川师范大学莘莘学子对待学习与工作一丝不苟的状态。一笔一划,体现了同学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一画一描,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基本素质和扎实的功底。

本次比赛是教育科学学院促进同学们掌握和提高基本技能的系列活动之一,以赛促学,既展示成果,也培养兴趣。据悉,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相关比赛活动,搭建更多更好平台,为同学们的成长添砖加瓦。

ZT{DJ{9EJ3{]OF{}O_XT)5K.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jkxs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