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迎新 教育情 ——记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 暨第七届“学院奖”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查看:643
  来源:

2017年12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七届“学院奖”颁奖典礼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巴登尼玛老师、党委书记万英老师、副院长李松林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晓勇老师、学院各团队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全院四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18:30,在激动人心的开场音乐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第一项活动是巴登尼玛老师致辞。他首先谈到了我院迎新晚会十年以来的种种历程,并指出了教育是研究人类文明之学的这一本质,强调了教育对于人类发展和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其次,巴院长还谈到了艺术,他指出,艺术是一种对待生命和生活的态度,而我们学习教育的人则更应该追求艺术的修养以开阔胸襟、广纳思想、理解人生。致辞的最后,巴院长分别从内容、价值、生命三个层次阐述了我们的学习以及艺术在这三个层次中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愿。致辞结束之后,巴登尼玛老师、万英老师、李松林老师以及杨晓勇老师为“教科五星”获得者以及学院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这既是对我院优秀学子的认可与祝贺,又为广大教科学子树立了积极的榜样。

颁奖之后便是精彩纷呈的演出了。本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教师和学生都参与了表演,无一不体现出了教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舞台剧《荒岛猎人》带给我们强烈的感官冲击,仿佛带着我们回到了远古时代;舞蹈《民族旋律》,使大家在迷人的新疆舞与大气的蒙古舞中品味到了别样的民族韵味;在小提琴的伴奏下,我们沉浸在歌曲《追光者》所营造的浪漫氛围中;甲林老师的《顶碗舞》以优美的动作和独特的风格打动全场;小品《爱之初体验》更是使大家在诙谐幽默中懂得母亲生育的辛苦;现代舞《Boom Boom Boom》则体现出了教科学子的青春活力;何琪老师的独唱《红旗飘扬》,唱出了国人内心的光荣与自豪;在竹笛独奏《牧民新歌》中,我们在悠扬的笛声中体会到了大草原的无限魅力;舞蹈《四班的freestyle》则以独特新颖的串烧形式展现了他们的独特风采;合唱《没有什么不同》唤起了大家美好的憧憬;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学生干部们带来的舞蹈串烧向观众们展现了教科两委青春活泼的一面。最后,本次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体现出教科师生的独特魅力和迷人风采。展望了2017的累累硕果,我们满怀自豪;翘首2018的蓬勃朝阳,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谱写教育科学学院更加锦绣的明天!

合照.png 

五星颁奖.png

(教科五星颁奖)

学院奖颁奖.png 

(学院奖颁奖)

荒野猎人.png 

(舞台剧:荒野猎人)

民族韵律.png 

(舞蹈:民族韵律)

追光者.png 

(手语表演:追光者)

顶碗舞.png

(舞蹈:顶碗舞)

爱之初体验.png

(小品:爱之初体验)

BOOM.png 

(舞蹈:Boom Boom Boom)

红旗飘扬.png 

(独唱:红旗飘扬)

牧民新歌.png

(竹笛独奏:牧民新歌)

4班的freestly.png 

(舞蹈串烧:四班的freestyle)

没有什么不同.png

(合唱:没有什么不同)

桃花6.png

(舞蹈:桃花)

两委3.png

(两委节目:歌舞串烧)

两委1.png

(两委节目:歌舞串烧)

两委.png

(两委节目:歌舞串烧)

 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中心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