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Glen Jones应邀来访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4日
  查看:927
  来源:

2017年12月1日,学院特邀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Glen Jones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当晚7点,在教科所3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巴登尼玛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巴登尼玛教授对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Glen Jones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赠送了礼物与哈达。Jones院长介绍了多伦多大学在发展心理与教育学、社会公平教育学、心理学与人类发展研究等方面的人才培养、研究项目及研究成果,并围绕多伦多大学教育学、心理学学科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巴登教授介绍了我校教育学学科建设的状况、教育科学研究的领域与成果,已开展的对外交流项目等。双方就教育与社会的关系、促进教育公平的意义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教师就交换生语言学习要求、在线课程的开设情况、加拿大双语教育研究的现状等问题与Jones院长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商讨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项目。Jones院长向学院赠送了其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最新的著作成果。

1.png


2.jpg


微信图片_20171206094148.jpg


            

                          撰稿:石颖慧   摄影:夏梦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