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级新生顺利参观学院实验室和琴房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745
  来源:

为了让本科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让2017级同学更加熟悉学习的场所,9月4日下午2:30,六名新生班主任分别带领各自负责的班级共271名同学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室和琴房,实验室主任王安会老师、实验室资产管理员范祖欣老师全程指导,实验室助管徐义友和王莉莉积极组织协调,志愿者同学白群瑞、卿敏、张瑶、夏梦莲、梅宗会、刘先玉加入了实验室讲解工作。

2017级6个班级同学先后有序地来到了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大楼,依次参观了人体解剖实验室、特殊儿童康复实验室、蒙台梭利教育实验室、奥尔夫音乐教室、早期阅读实验室和教育测评实验室。每个实验室都有高年级志愿者为新生讲解,其中人体解剖生理学实验室在传统实物标本教学的基础上,配备有3D立体虚拟系统;蒙台梭利教育实验室主要用于开展蒙氏教学系列课程,现有蒙氏教具多套,可进行蒙氏教具操作教学;奥尔夫音乐教室是利用奥尔夫音乐教学法对学生进行“歌唱活动”、“音乐欣赏”等活动的学习和实训,通过一系列训练可以提高学生的音乐鉴赏能力,从而为成为优秀的学前教师奠定基础,学院的早期阅读实验室配备有图书500余套,除了提供给学院师生阅读学习研究以外,还向社会开放;教育测评室则使用虚拟云平台系统,能为70名同学同时学习提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和参观,也不时向讲解人员提出问题。

在参观了实验室后,新生们被带领到了琴房,琴房有50余间,并配有电钢琴房供30人同时学习。同学们对琴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以后要多来琴房,大学四年增长一技之长。

 

 


E:\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9-4实验室、琴房参观\2017-9-4实验室、琴房参观\挂网\IMG_048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