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七):走进特教,筑梦扬帆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7日
  查看:318
  来源:

2017710日,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梦之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我队志愿者们于龙泉驿区龙安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在和社区负责人交接完工作后,志愿者们为社区活动中心的孩子们辅导作业、指导手工。家长们也热心地和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在倾听了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受教育环境的看法后,志愿者们对家长们进行了关于特殊儿童随班就读看法的问卷调查和访谈。志愿者们也根据家长的看法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并了解到了目前家长担忧的和现儿童学校教育现存的一些问题。下午,随着孩子们逐渐多了起来,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绘画、做手工,并对他们的暑期作业进行了相应辅导。我们梦之队与孩子们度过了充实而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本次暑期教育梦之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通过与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交流,我们走进了儿童的世界,也从家长的视角看到了特殊儿童随班就读的一些现状。虽然忙碌又辛苦,但确实受益匪浅,也希望接下来几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继续顺利进行。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梦之队供稿


走进特教,逐梦杨帆 (1).png

走进特教,逐梦杨帆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