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六):教育梦之队走进“圣爱”特殊教育培训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7日
  查看:375
  来源:

2017年711日,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教育梦之队”于成都市“圣爱”特殊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相关访谈和问卷调查,这是继第一轮龙安社区调查后的更为深入的一次调查。

上午九点整,志愿者们就开始了本轮访谈。志愿者们根据之前拟定的访谈提纲和各家长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每位都对自己孩子的特殊情况十分关切,并且详尽地谈到了希望孩子随班就读等更深入的问题。通过对家长的访谈,志愿者们了解了该机构中大部分特殊幼儿家长对特殊儿童随班就读这一现象的态度和看法,并细心地对家长们进行了适当的引导以及能力之下的建议。访谈完家长之后,志愿者们和该机构负责人孟老师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一些特殊教育机构的老师的教育理念。与家长和老师的探讨让志愿者们获益良多。

通过今天的调研,志愿者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其实很多特殊儿童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他们也应该得到社会平等的关爱和照顾。让特殊儿童和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成长,在同一方舞台上逐梦!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梦之队供稿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1).png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