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四):从夏天走进冬天的特殊之行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7日
  查看:320
  来源:

2017年7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曦望明心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始了他们的特殊之行,他们带着任务和信心从成都出发,安全抵达了甘孜州康定市。

早上五点,队员们准备好之后就出发了,与带队的周宇老师汇合后,队员们同老师一起坐上早上7点出发前往康定的客车。康定市海拔高度在2600米左右,一路上车内的温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途中下车就餐时,就明显感受到了温差的变化。在大约8个小时的车程中,队员们经历了下雨和天晴不断交替的天气变化。抵达康定,艳阳高照,队员们行走在山间中河道边的城市里感受着迎面的微风,计划着未来几天的调研之行。在未来的几天中,大家将一起欣赏这片别样的美景,一起分享经验与感受,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同时,队员们也意识到了在陌生的城市中访谈陌生的调研对象所带来的挑战与压力。

调研之行,尽管有变幻无常的天气、极为陌生的环境,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大家调研的积极性,因为我们是一个有备而来的团队,是对此次调研充满信心的团队。希望即将开展的特殊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科学学院曦望明心社会实践队供稿


NW]][}}7IW]Q]_H1DCA$HF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