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让阳光照亮天使的梦想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7日
  查看:241
  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让阳光照亮天使的梦想

   

2017年7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阳光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访谈项目。队员们对之前联系好的聋生在春熙路进行了访谈,本次访谈围绕特殊学校聋生的业余生活安排现状进行。

访谈之前,我队首先明确了的分工,所有队员一共分为三个小组:实践组、访谈组和资料整理组。实践组主要负责跟进聋生的业余生活,参与其中,在实践中进行观察;访谈组负责与聋生进行直接的了解,通过问答的方式获取信息,且访谈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资料整理组则负责对实践组和访谈组收集的一手资料进行筛选,为后期的社会实践报告做准备;而宣传工作则由队长负责。在访谈过程中,团队成员各自针对一个聋生进行了访问,了解了他们的基本业余生活现状。在这次访谈中,虽然队员们和聋生之间存在一些交流障碍,但是大家都努力克服了,在队员的齐心协力合作之下,访谈任务顺利地完成了。

通过本次的访谈实践,我队对于特殊学校聋生的业余生活现状有了初步了解,本次访谈不仅会是队员们的一次宝贵的经历,也会成为我们未来不断探索的基石。

教育科学学院阳光天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供稿




让阳光照亮天使的梦想 (1).png

让阳光照亮天使的梦想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