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首届博士后出站报告论证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查看:933
  来源:

2017年6月2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首届博士后出站报告论证会在狮子山校区7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专家评审小组由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檀传宝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刘世民、傅林、郑富兴、徐小燕等5位教授组成。檀传宝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学校人事处屈加文副处长出席了报告论证会。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富兴教授主持。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首批出站博士后为刘争先杨其勇两位博士。刘争先博士所做的出站报告为《汉藏道德判断的文化差异及其教育启示研究》。杨其勇博士所做的出站报告为《个体社会价值观认同的基础与逻辑》。

首先,合作导师巴登尼玛教授对两位博士后在站的工作情况和成果对专家评审小组做了简要介绍,并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在站工作成绩。

然后,两位博士后就自己的出站研究报告对专家评审小组做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肯定了两份报告的选题价值,并对报告研究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意见与中肯的建议。

最后,经专家评审小组讨论,刘争先博士与杨其勇博士在站期间表现优秀,成果丰富,较好地完成了博士后的研究工作,达到了出站要求,一致同意两位博士后出站。

首批出站的这两位博士后在流动站工作期间均获得了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一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为我校教育学博士后流动站的优良传统建设开了个好头。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