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创新,开拓自我 ——记教育科学学院 第十三批科研创新项目工作答辩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查看:445
  来源:

科研创新是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2017524日,由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主办的“第十三批科研创新项目工作答辩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510教室和401教室顺利开展。此次答辩会邀请到的评委嘉宾有我院教育学专业李睿老师、周红安老师,特殊教育专业雷勇老师、谢玉涵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彭俊英老师、贺小琼老师以及小学教育专业刘莉老师和刘翔老师。

12:40,答辩会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按小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科创成果,他们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资料整理和分析、研究方案、研究意义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不吝赐教,指出了选手们在命题、编码、问卷设计、表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予了选手们很多有效的建议;同时也肯定了选手们在答辩中的可取之处;还鼓励他们在日后的科创中要吸取教训,使自己的问卷设计更加完善,表述更加流畅,题目设定更加直观准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开拓探索,不断创新。最后,此次答辩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科创项目的答辩,对于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来说既是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用行动展示了自己的探索能力和开拓精神,希望在以后的科创过程中我院学生能够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教育科学学院记者团供稿

科创1.png

科创.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