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阳光家园活动宣传语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查看:454
  来源:

2017521日,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会进行新一次的阳光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这也是我院志愿者们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进行的一次阳光家园志愿服务快闪行动,内容新颖,充满挑战。

在全国助残日这一天,志愿者们会和阳光家园的学员们一同,前往成都蜀汉路欧尚超市广场,进行节目表演。整个活动分为学员表演、残疾人义卖、才艺展示三个部分,我们的志愿者们还会和阳光家园的学员们一同表演准备了一个月之久的手语操,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员们能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体会到生活带来的感动和阳光。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成长,每一位需要得到帮助和照顾的特殊人士是我们服务的对象。在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临近之际,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特殊人士的志愿活动中来,让他们在我们的帮助下,弥补他们因先天缺陷而带来的遗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个角落的爱心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