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4月开题结论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5日
  查看:791
  来源:

各位同学:

我院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在4月22日上午顺利举行,本次共有15位同学申请开题。

为了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管理,我院严格按照研究生院文件《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办法要求,聘请校外专家和我院导师组成开题论证专家小组。并沿袭我院对学位论文开题和答辩一贯匿名评审的要求,对15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论证。

开题论证会由学生陈述和专家点评两个部分组成。根据学生的个人陈述,开题专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后期学位论文的撰写进行了积极的指导。最终,经匿名表决,本次15位同学全部通过开题。

 

 

 

                               教育科学学院

                                 

 

附件:开题名单

附件:2017年4月教育硕士开题结论.xls  (21.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