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遴选2018年(春季)赴丹麦VIA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0日
  查看:1059
  来源:

根据教育科学学院与丹麦VIA大学的合作协议,我院将遴选本科学生参加丹麦VIA大学2018季交换生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目的地:丹麦VIA大学(VIA university college)社会与教育学院(Faculty of Education and social Studies)

  2、对外交流学习时间

    季:20182—20187

   3、费用:

 1丹麦学习学费免费并获得奖学金3866欧元(需要支付一定的税费)。

      2)其他费用自理。

4、丹麦VIA大学提供的可选专业信息请看链接:       http://en.via.dk/programmes?p=65C6E8DDFA9F407C96ACAD705E7E905A#filter-module

5、本次遴选出来的学生按照总分(综合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进行排名。若新增2017年秋季项目或者2018年春季项目新增名额,将一并按照本次选拔总分从高到低进行意愿采集。

二、遴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名额

       3名

四、基本条件

  1、在校期间无违纪受处分记录,无不良嗜好。

  2、能参加接收方生活和学习的基本沟通与交流。

  3、每学期综合成绩平均排名在全班50%(含)以内。

五、筛选方式

  根据基本条件,学生自愿提交《教育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和《国外学习计划》(用A4纸自行打印)年级政治辅导员老师处,通过辅导员老师审核者参加学院组织的英语测试和面试。根据总分[1]从高到低排名,根据名次依次遴选候选人

  总分[1]=每学期综合成绩的平均排名得分(计算公式在申请表上)80%+面试得20%。

六、时间安排

    1、424日(周)前接受咨询并向所在年级政治辅导员老师处提交如下材料:《教育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20174月修订)》国外学习计划

     2、426日(周)由年级辅导员老师审核申请表相关信息并签字,本人确认并签字。

3、5月2日——5日 通过审核者,参加英语测试和面试(面试全程英语)。英语测试写作(阅读一篇学术文章后写作)和口语表达两部分,其中英语测试的口语表达与面试同时进行。英语测试结果为通过与不通过两种,不通过者没有被选资格。

4、5月9日——11日 在学院主页网络公示通过英语测试学生名单及面试成绩(英语测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另行通知)

5、5月13日——15日 在学院主页网络公示总分排名和交换生候选人名单。

6、学院与交换生候选人本人及学生家长当面签订对外交流学习协议。交换生需在9月30日前完成专业和奖学金申请。尔后完成办理护照和签证等手续

    7201712月份开始办理休学等离校手续。

820182月赴丹麦VIA大学对外交流学习。

、咨询方式

  1、现场咨询

     时间:421日(周)中午12:00—13:00,

     地点:综合实验大楼502

     内容:集中讲解(项目内容、费用、学习时间、选拔方式、注意事项等),并回答现场提问

  2、电话咨询:15108496564   王老师

 

 

 

教育科学学院

20174

 


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  (24.50k)[下载]
附件2:专业介绍:Creative+Learning+and+Animation.pdf  (266.7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