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教育学博士生复试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4日
  查看:1506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研究生院的安排,我院的复试定于418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 根据研究生院的规定,按1:1.2的比例确定前15名为复试名单,博士生按照2门初试科目专业总成绩(初试外语成绩不得低于50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2、报到时间地点:418日上午9:0011:30在川师大校本部第二办公区307教室报到。

3、复试成绩共200分。其中研究计划文本总分100分,综合面试100分。

4、综合面试14:00开始,分为外语口试(教科所303)和专业面试(包括研究计划及理论素养)(教科所302)两个组进行。其中外语口试面试20分,专业面试80分。

5、报到时需持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验证,现场领取并填写复试情况登记表。

6、缴复试费120元整,加试80/生。

7、如有科研成果可将原件现场展示给面试老师。

8、同等学力、跨专业或专业学位加试科目见招生简章。

注: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博士生初试成绩外语分数线不得低于50分,为此,现将前天上传的复试名单做出调整,最终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17414日         

附件: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博士生复试名单.xls  (12.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