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7日
  查看:1802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复试安排,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凡取得我校复试资格的考生,包括:一志愿统考联考上线考生、推荐免试生、团中央支教生、师资计划生、调剂生。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材料给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报到、体检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具体通知请见川师大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c.sicnu.edu.cn/

三、学院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17年3月28日上午8:30—11:30( 报到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地点:川师校本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07会议室

2、考生所需上交学院及学院核查材料

①本人《准考证》

② 应届本科交验学生证

③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大学期间成绩单(需盖鲜章)

    ⑤加分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有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学术专著、专利等成果(署名第一),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加分。学术论文加分标准为:公开刊物论文每篇1分;中文核心刊物每篇5分;SCI、CSSCI收录期刊论文每篇10分(上述可以累加)。学术专著、专利等成果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参照以上标准自行确定加分标准。所有加分不超过20分。

⑥指纹验证单(在研招办报到时会提供的)

每生缴纳120元复试费,跨专业考生、同等学力考生加收80元复试加试费。

⑧政审材料提交时间,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注:同等学力以及跨专业报考的同学务必在报到时向工作人员说明。

 

四、复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1、专业科目笔试:

分值:笔试满分200分,成绩低于12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笔试时间:2017年3月28日14:00——17:00

地点:川师校本部(狮子山校区)(具体地点报到现场通知)

笔试科目:教育学综合

 

2、跨专业及同等学力考生笔试加试

分值:加试满分200分,成绩低于12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时间:2017年3月28日18:00——21:00 

地点:川师校本部(狮子山校区)(具体地点报到现场通知)

笔试科目:中外教育史

 

3、面试:

面试分为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外国语三个部分,总分100分。

其中:专业素质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满分80分,成绩低于48分者,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外国语复试:满分20分,成绩低于12分者,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时间: 2017年3月29日上午8:30开始

候考室:川师校本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07会议室314会议室(具体见报到现场分组)

面试分组及地点(面试全部在第二办公区三楼会议室进行,具体安排报到时见分组名单)

 

五、招生工作督查小组

组长:万英

成员:杨晓勇、刘洋洋

投诉电话:02884768106,84760815

 

 教育科学学院

 2017年3月23

附件:教科院复试名单

 

附件:教科院复试名单.xls  (37.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