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创业,尽在教科——记教育科学学院创业政策发布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4日
  查看:32
  来源:

2017年3月10日中午12:30由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主办的创业政策发布会在狮子山校区创新创业导航站拉开序幕。

    新学期新期望,我院领导对创新创业政策做出了调整和创新。因此创促部同学邀请了我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马菁老师来发布相关政策,让相关人员更清楚的了解到相关消息政策,以便更好的进行创新创业工作,从而让创新创业团队得到更多的帮助。

来参会的主要是教科院各班创促联络员,活动开始,马老师首先简单讲述了我院创业现状以及目前的创业氛围,马老师提出:教科院本身创业氛围不强,究其原因,无非是同学们的创业心理恐惧,以及对创业相关优惠政策的了解不到位,这就是我们宣传不够的问题了。因此,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干部要了解相关政策,并且在各班用适合的,有效的方式宣传,营造起我院的创业氛围。第二个环节,马老师向所有创业联络员宣读了有关政策,并且将重点内容比如创业申请补贴特地提出来讲解,并要求所有创促联络员在班上大力宣传,无论是采用班会或者其他形式。第三个环节,便是与各班创促联络员的互动交流,创促联络员们提出自己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者关于同学们创业遇到的一些问题与马老师交流,比如:有的同学提出,教科院学业很忙,无法抽出时间进行创业等等,马老师就这些问题认真的做了回答。

这次的创业宣讲会使各班创促联络员们熟悉了创业政策,明确自己的职责,这将有利于今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只有各位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教科创新创业之路才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QQ截图20170324101552.png


QQ截图2017032410151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