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小熊猫亲子活动宣传语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查看:61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2017年第三次小熊猫亲子活动,即将于本周六即2017年3月18日开展啦!本次的小熊猫活动作为“雷锋月”的特色活动,我们将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学雷锋,做好事”的习惯。

本次的活动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来说,将会是幸福快乐的时光,这里没有束缚,没有压力,只有欢声笑语陪伴着他们。志愿者们将在与他们玩耍游戏的同时,为他们普及各种关于雷锋叔叔的小知识,鼓励他们向雷锋叔叔学习,教会他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志愿者们也将在这次活动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几载光阴流逝,小熊猫活动发展得越来越好,这个活动将会传递更多的幸福,让这个社会更加美好。我们也期待着有爱心的你来加入我们,一起将快乐传递给大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