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2016年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9日
  查看:372
  来源:


   2017年15日下午两点,在A区四楼会议室,教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与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科研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班子成员一起,召开了2016年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杜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唐文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文焱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院长巴登尼玛和书记万英就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进行了发言,他们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密切联系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查找了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的发言。

   杜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然后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讲以集中几个单位的方式进行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义,一是节约时间,更重要的是可以增进了解,部门与学院之间互相交流,有利于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同时指出民主生活会不同于平常的工作总结,是要通过对照检查,谈问题、谈认识、谈体会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通过“谈”体现班子工作中是否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视野是否有宽度、理论基础是否有厚度。最后,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要以四大意识为引领,进一步让我们的责任落地,以思想的先进推动行动的科学,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去迎接新任务新挑战,以更宽的视野去开拓工作的新局面新形势,以更科学的角度去探索工作的新模式新办法,从而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