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释Fun自我,青春飞Young ——记教育科学学院2017迎新晚会暨第六届学院奖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169
  来源:

2016年12月11日,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的“释Fun自我,青春飞Young” 2017迎新晚会暨第六届学院奖颁奖典礼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党委书记万英老师、副院长李松林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晓勇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院的老师和各年级的同学们。

晚上7:00,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接着学院副院长李松林老师致辞。李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各个方面的成就。同时还指出了本院教育学科和专业的不足,提到我院教育专业缺乏二级学科等短板,强调了“德臻人本,格物致知”的精神,并对本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紧接着便迎来了教科五星和第六届学院奖的颁奖典礼,在新年交替之际,这些榜样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正能量。

接下来晚会中,演出人员用激荡的热情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小品、二胡、吉他、朗诵、手语操等表演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蒙古舞把大家的灵魂带到草原,蓝天、白云、绿草、牛羊,同学们用真心感受草原的豪迈与热情;《明天会更好》手语舞唤醒了我们的心灵,带着梦,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天会更好;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摸手机,每天睡觉前,最后一件事是放下手机,小品《手机综合症》再次告诫大家不做“屏幕奴隶”;原创歌曲《小雨》更是直戳心灵,不管晴天,雨天,阴天,知道你幸福就是最美的一天;借大雁之远志,写逸士之心胸,古琴《平沙落雁》让同学们重温古典之美……当然,盛宴哪能缺少观众的福利时间----入场券编号抽奖,一共三轮,在愉快的互动时间里,大家在恭喜幸运儿的同时也期盼着幸运降临到自己身边。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书写着自己的青春、描绘着大学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启航。今夜,释Fun自我,青春飞Young。

教育科学学院记者团供稿

合照.png主持.png

李院长X.png

颁奖1.png

颁奖.png

蒙古舞.png

手机综合征.png

手机综合征1.png

二胡独奏赛马.png

明天会更好.png

歌曲串烧.png

高铁换座.png

小幸运.png

平沙落雁、.png

失恋阵线联盟.png

拉丁舞.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