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的旅程
——记教育科学学院刘影老师主题分享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7日
  查看:73
  来源:

2016年12月4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8教室召开。刚结束访问学者生涯的刘影老师为全体2016级本科生开展了一场名为“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的旅程”的分享会。

刘影老师于2015年11月前往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开始为期一年的访学生涯,在访学期间,主要进行了中澳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职业选择对比研究以及高校教学模式的对比研究。在本次年级大会的分享中,刘影老师讲述了她在澳洲时的一些独特经历。面对不同国度、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肤色的新环境,她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在生活中不要错失机会,要敢于面对挑战。她还谈到自己访学期间考察了几所澳洲当地学校,发现从幼儿园到大学都体现了以人为本,人人平等的教育理念。最后,她谈到了自己这一年来最大的感悟:永远不要自满,要知道,在你之外,永远都有比你优秀的人,设立一个目标,然后一步一步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人生不只是眼前的苟且,多往远处看,那里会有需要你去实现的梦想。在我们之外,永远都有更优秀的人。

 

教育科学学院记者团供稿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本科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