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11月教育硕士开题结论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查看:333
  来源:

各位同学:

    201611月教育硕士开题顺利结束,现将开题结论公布如下:

1、开题结论名单

2、希望同学们根据开题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和导师沟通交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顺利撰写论文。

3、不通过的同学,可以准备申请下学期3月份重新开题;重大修改的同学,125日重新提交开题报告电子版到csjiaokeyuan@163.com邮箱,命名方式:姓名-学号-导师姓名

4、按照学位论文管理规定,开题一年后方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即20178月进行答辩申请,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学院网站:http://es.sicnu.edu.cn/。

5、咨询电话:02884760815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20161114


附件:2016.11教育硕士开题结论.xls  (16.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