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丹麦VIA大学进行合作洽谈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查看:1715
  来源:

20131210日下午,在教科所303会议室召开,我院与丹麦VIA大学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丹麦Societyand education faculty of VIA University CollegePeter,Torsten, Anne Dorte, Claus以及中方代表李建,我院巴登尼玛、万英、李松林、鄢超云、杨晓勇、魏婷、黄砺卉、李久军、姚佳、王安会、李明燕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首先,丹麦方回顾了十月份丹麦25名学生到我校进行workshop的情况,他们说,学生回到丹麦以后,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每个学生都说在中国为期两个星期的学习收获很大,我院为他们安排的学习很有好很有价值,学生老师都很满意。目前,该项目已经进行到第三年了,他们的感觉是四川师范大学组织的越来越好,川师学生的变化也很大,在相互交流中双方都得到了发展,希望这个能够继续。

然后,就丹麦国际班和双学位的培养进行了交流,丹麦专门负责双学位项目的老师介绍了有关的情况,并提供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共同讨论了培养方案、课程设计、经费来源等问题。丹麦方还诚恳地邀请学院教师到丹麦参与双学位教学计划的制定。

另外还就教师互派双方也达成了初步共识,在明后年学院将选送个别老师到单位进行学习和交流,丹麦方将予以支持和协助。

最后,学院和丹麦代表互换礼物,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