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递教育方式 传播教育理念——记教科院外教专业课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9月6日
  查看:1509
  来源:

201294日星期二晚上七点,教育科学学院的师生们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1教室迎来了丹麦VIA大学教师Assistant Professor.Lisbeth的首次教学。

这是我院在长期对外合作过程中,促进本科专业教学改革的一次新尝试。

我院特邀合作院校的资深教师为同学们开设了名为《Observation, Documentation, Evaluation & Reflective Practice》的专业课程,这门课程也是当前欧洲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丹麦老师已充分做好了上课的准备,并提前为每位同学分发了教学大纲。整个课堂包括教师的自我介绍;课程总体目标及课堂目标的简介;教学具体内容等。整个课堂的教学既包括基础的理论讲解和学习,也强调同学们对自身学习和经验的反思,同时老师还设置了相应的参与性活动环节,积极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老师富有激情的演说和耐心的引导下,同学们渐渐沉浸于专业知识的学习中。

总的来说,生动的课堂教学方式、丰富的课堂教学内容、积极的课堂氛围、多样的课堂活动等激发着同学们在相关课程更深入的学习和思考。

该课程在未来两周内还将继续进行,在此预祝此次丹麦老师的教学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